• slider image 469
:::
宣導 劉美吟 - 教導處 | 2021-09-29 | 點閱數: 231

 110 年度流感疫苗即將於 10/1 開打,我國每年流感疫情多於 11 月下旬開始升溫至翌年年初達到高峰,每年接種流感疫苗以提升保護力及預防傳染,仍為重要公衛防疫措施。學生為流感高風險傳播族群,集中接種的高接種率,除保護學生免於流感侵襲外,還可以間接保護家人與其他高風險群。 

     本校已發下流感疫苗接種意願調查表,請家長和孩子討論後依意願填寫繳回。本校將依 CDC 專家會議:接種流感疫苗日期和 BNT 疫苗需間隔 7 天以上之規定和院所預約入校施打時間。施打流感疫苗後 2-3 周始具疫苗保護力,必須在流感流行期前完成接種才能獲有效保護力。

     提醒您,流感疫苗可提供 30-80%的保護力,仍需搭配勤洗手、配戴口罩、遵守呼吸道禮節,同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以遠離呼吸道傳染疾病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

:::

倒數計時

會考

即時空氣品質

即時空氣品質
新營32.5°c
2024年4月20日 14時07分
46 良好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https%3A%2F%2Fwww.jljh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161

計數器

總計: 8812588125881258812588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