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69
:::
活動 林藝麒 - 輔導室 | 2021-08-30 | 點閱數: 353

「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-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~愛在記憶消失時~活動」

主旨:廣邀各級國小五六年級生、各級國中一年級生共同參與

說明:

一、本校護理學院獲教育部補助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( USR )計畫,計畫名稱為「打造高齡失智友善城鎮:大學社會責任失智識能 X 瑞智升級 X 智能輔助」。
二、臺灣自今年五月中旬,由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嚴峻,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,使得各個暑期營隊必須暫停辦理,然而國中小學生待在家,改變了既有的生活模式、降低社交活動的同時也減少了學習互動機會,故亞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特辦理失智友善國中小線上營隊活動,廣邀各級國小五六年級生、各級國中一年級生參與。

三、活動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10 年 09 月 10 日(星期五)下午 5 時截止。

四、活動注意事項:詳情請詳閱附件之活動辦法。

五、活動聯絡洽詢:失智友善 USR 計畫行動辦公室專任助理-呂旆姍,電話: 04-2332-3456 轉分機 1776 , Email : asiausr_dementia@asia.edu.tw 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

:::

倒數計時

會考

即時空氣品質

即時空氣品質
新營25.1°c
2024年4月20日 6時07分
59 普通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https%3A%2F%2Fwww.jljh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140

計數器

總計: 8812588125881258812588125